2006-12-25

节日特稿:圣诞创意礼物

psytopic.com

圣诞歌在唱,圣诞老人在笑,圣诞礼盒在商场里等待被换成整刀整刀的钞票……你的脑细胞是否濒临死亡?数不清的爱人、朋友、亲人双手伸出问你讨Chrismas Gift,年年不同岁岁要有新噱头,否则显不出品味。创意枯竭,如同今年的日历,只剩最后几页选择。拍烂脑袋,倒不如看别人是怎么变着法儿捣弄圣诞礼物。文中Psytopic准备了几份虚拟礼物,不妨进来试试手气,圣诞快乐!-psytopic.com


Psytopic推荐的圣诞主题曲(点击CD图片播放)







圣诞快乐!

Psytopic准备了几份虚拟礼物,试试手气?


请在“IE浏览器”下点击按钮:









再来看看国外朋友的创意圣诞礼物


英国 花小钱买个爵士名头

30英镑预算,选择买一瓶香水,还是羊毛毯?

两个选项都不得分!

英国Buyagift.co.uk网站给出完美圣诞礼物答案——一个被英国政府承认的爵士头衔。

根据网站上介绍,苏格兰北部利布斯特附近,有一块大约2.4万平方米的土地“格伦凯恩”。如今,政府在为这片闲置土地寻找一个主人,作为回报,买下土地的人有资格获得“格伦凯恩爵士”或者“格伦凯恩女爵士”的称号。

苏格兰专门负责贵族纹章的法庭,会为“格伦凯恩爵士”制作一枚属于他的纹章。当地古老的手工作坊,也将把这个图案收入私家教科书,让学徒们反复临摹,最后雕刻或者绘到你买的瓷器、水晶器和椅子上。

出国旅行下榻酒店,前台服务看到你的“贵族”护照,一定肃然起敬,换副笑脸。

听上去很美……

不过,要在苏格兰买下一块上万平方米的土地,除非你家有金山银山,或者“傍”上希腊船王的独身女儿。

Buyagift动足脑筋,找到一个折衷办法———集资购买。入股“爵士”门槛很低,每个申请者只要“认购”0.09平方米,手帕那么大一块地,均价29.99英镑。凑齐了人数,大家就能集体拿到“格伦凯恩爵士”的大奖章。

看到消息,苏格兰法庭CourtoftheLordLyon的负责人很不屑地表示:“爵士名号是封给拥有整片土地的‘地主’,而这种巴掌地的买家,只能自己给自己加个空头名号罢了!”

要的就是空头名号!

花30英镑买下名字前一个Lord前缀,拿去唬唬势利的餐厅服务生和酒店管家,这么便宜又优雅的虚荣,哪儿有?!


丹麦 黄金比例圣诞树

就像阳澄湖大闸蟹个个戴戒指,全球顶级的圣诞树,一定要有Made in Danmark标签。得益于丹麦寒冷而湿润的独特气候,种植在这里的诺曼冷杉体格尤其“高大雄伟”,枝叶繁茂,针叶不刺人,而且很少掉落。在欧洲,它们被称作“树中之王”,每年出口1000万株整枝豪华装饰的圣诞树和3万多吨小型树枝。

丹麦产的完美圣诞树,就跟奥地利金色大厅的新年音乐会座位一样,每年要靠抢的!

价高者得,就连本地人也不例外。

这两年,丹麦人工培育的圣诞树出现大批“畸形儿”,歪胳膊少腿脊梁不正,根本没办法出售。剩下的一小半“黄金比例圣诞树”,身价陡然上升,只有五星级的豪华酒店愿意定购。

为解决困境,哥本哈根生物实验室“未雨绸缪”,提取出今年最“英俊”的圣诞树基因,用它们来克隆新一代小树。

乐观估计,几年之内,全世界的圣诞树看起来都会和画片上的一模一样!


加拿大 自己铸一枚钱币

加拿大皇家铸币局虽然是国家机构,但财政完全独立。

作为铸币局局长,要自负盈亏,到处找门路“开财源”,给职工发薪水——国庆造点纯金保值的枫叶币;奥运金币揽过来自己加工;运动会结束了,顺手发行一套胜利纪念币;其他国家的流通货币,他们照接不误。

铸币局管理人员说,如果民众有私人兴趣,也可以跑上门,要求用女友头像代替伊丽莎白二世,雕刻在硬币背面,正面写上“youarepriceless”。加拿大铸币局亲自敲上印戳,标明币值,你真能拿着这枚钱币去街上买咖啡。

独一无二!价值不菲!要铸币厂设计外形,开一套模具,光是成本价就足够令人咋舌。

还不如买现成的!今年,皇家铸币局为圣诞节新推出一套SantaClause纪念钱币,其中一枚价值25分的钱币,正面铸了一个全身红装的圣诞老人。鲜亮亮朱砂样的色泽,在纪念币中也很少看到。

来不及了,这枚纪念币还没上市,在铸币局的官方网站已被订购一空。


古怪圣诞礼物有得你挑

想演一部电影,并非你想象中那般艰难。

把自己的照片寄给digikidz.com,英国PS大虾级人物,立时帮你“移花接木”,让你成为《地心游记》或者《谍影重重》的主角。喜欢哪部电影,尽管挑。不用出门不用试镜,只要付20英镑,几天后就可以拿到自己电影的DVD!

把浴室变成咖啡馆的肥皂

把咖啡因掺入肥皂,利用皮肤吸收它们,新型肥皂的广告语听上去十分诱惑。据说洗澡时用这种肥皂,提神效果相当于连喝2杯咖啡。

派对动物,就送给他们吧!

猛鬼山洞圣诞夜

英国白金汉郡的荒野,立着许多阴惨惨的无人城堡、岩洞怪石,传说有异物出没其间。居然还有人看中这地方,用力打造一番,把这些岩洞城堡变成了真的“猛鬼街”,邀请胆子大的人花95英镑体验一个与众不同圣诞夜。

花钱找罪受啊!




再试一次!

请在“IE浏览器”下点击按钮:







百度下载Psytopic推荐的圣诞歌曲

Psytopic摘自《申江服务导报》/作者:唐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