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球迷心理:买个世界杯的心理保险



世界杯进入倒记时了,你准备好了吗?承受这次世界杯的压力可能不仅仅是球员和经理人,还有我们这些忠实的球迷们也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看到自己拥护的球 队表现不佳,那种伤害不亚于自己输了比赛,要是罚点球,那真是“受难日”了。保险公司公司也看到这个商机,适时推出了“心理创伤险”;为了避免受到世界杯 严重的精神创伤,你也是不是考虑给自己买一份?-psytopic.com

  据德国媒体“德国之声”近日消息,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英国网络保险公司Britishinsurance.com也适时推出一招来许多争议的保险产品——“心理创伤险”。

  球迷保罗·哈克(Paul Hucker)便是该产品的一名投保人。如果一旦认定英国队提前退出世界杯,他将因得到100万英镑(约合180万美元)的保险并因此成为踏入富人的行列,同时又可使自己免于可能遭受的心理创伤。

  提到这张保单时,英国球迷保罗·哈克(Paul Hucker)表示:“能感受到这届世界杯的压力不仅是足球队员,还有他们的经理人。我想,许多球队的支持者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果英国队的表现不佳,他们将受到伤害。当一场球赛到了罚点球的时候,球迷的‘受难’日便到了。我希望为自己买份保险,来弥补心理创伤。”

  对此,观察人士可能会说,由于英格兰天才前锋韦恩·鲁尼(Wayne Rooney)在4月末右脚再次骨折,并可能因此错过世界杯,哈克越来越有可能得到保险偿付。

  如果英格兰队提前离开德国,保险公司将与五名体育评论员商讨,以判定英格兰国家队的情形是否属过早出局。如果判定为过早出局,要得到7位数的保险赔偿,哈克还必须提供他因英国的提早退出而受到严重精神创伤的医疗证明。

  但他表示并不希望在观看完英国比赛后面对沮丧的心情。他说:“我很爱国,也很乐观。”他宁愿不冒这个险,“心理受伤后的沮丧心情不是我想要的。”



来源:中国保险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