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要不要再开个新blog呢?

原贴地址:CongeLoveFreya 作者: Conge 使用BlogSync™复制


动笔之前,并没有想到要写些什么,只是觉得有话说。


刚才花了几分钟的时间,看了一下自己的邮箱们,说实话,我的邮箱实在太多了。几年前,邮箱的个头都很小,基本都是2M啊5M啊,10M就算大的了,因而总得不时地去清理(这点到真像是现实生活中的邮箱,邮件几天不取,恐怕就放不进新信了)。因此不得为不同的目的而申请不同的邮箱,更可怕的是很多网站注册就送邮箱,虽然那些邮箱基本上没有得到很好的利用,但是还是不得不有一个,以申请其网站上其他的服务,再加上年少无知为了一个好id而抢注的那些邮箱,基本也闲置在那里。稍微数数,自己的邮箱数目已经有点下人了,而自己常用的,也无外乎Gmail和Hotmail的两个邮箱。于是在那些邮箱里加上自动回复,准备将它们放弃了...? 只是可惜了里面的那些信件,实在是没有时间去整理回信了....忽然想到要事Gmail能加一个收其他信箱的邮件的功能,就方便多了。这样可以去弄一个专门的帐号来做备份。


?


我放弃的那些邮箱中,还不时的会收到考研人们的来信。这让我又想起了自己曾经收集了那么多的考研的资料,是不是要整理一下放到网上呢?如果放的话,放到哪里?自己又能不能坚持花时间花精力去更新呢?其实自己想做的事情还是很多的,兴趣也不少。可是精力啊,时间啊真的不够。我太容易被网上各种信息分散精力了,从而非常佩服那些多年来只做一件事的人。


?


如果只做一件事,我该做什么呢?


好好学习,做学问?不知道.这个我还不好回答。因为平时想得太少了,学得太少了。没有了思考能力。这太可怕了。


觉得还是想去好好看看书吧,毕竟手头还有事做。以后肯能慢慢会加一些心理学考研的话题在这个spaces里面。实在不想再开一个blog了。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