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Psytopic《爱的接力棒》IV

psytopic.com

在城市里,人们渐渐把爱情当作宗教,每个人的心底都有自己的关于爱的箴言,无论是他还是她,无论年长还是年少。Psytopic网友派生糍说:人类不理解爱。那种仅此一人的感觉,世界都没了的感觉并不是爱。自我中心的活动一停止,爱就出现了。网友angel说现在我也说不清楚到底什么是爱,这个概念很模糊,很模糊。网友稀缺+没效率说经历过一些事情后才明白,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可以把握的。我现在理解的爱,就是珍惜眼前的缘。…这是Psytopic情人节系列关于爱的第四站,如果您对爱也有感触,不妨继续接棒。-psytopic.com


克氏说,人类不理解爱。
那种仅此一人的感觉,世界都没了的感觉并不是爱。
那爱是什么。如果不知道怎么做,那就什么都不要做。
自我中心的活动一停止,爱就出现了。
——Psytopic网友派生糍


弃和接受一样的需要勇气,这是事实,都会痛,从前我总是问别人什么是爱,我似乎对爱这个字很模糊,当别人问我,我认为什么是爱时,我当时的回答是,我认为爱就是付出,不求回报的付出,但是现在不是了,爱有很多种,面对每一个人的爱都是不一样的,虽然归根结底都是付出与接受,但差别很大,也许谁也说不清楚什么是爱,说实话,到现在我也说不清楚到底什么是爱,这个概念很模糊,很模糊。
——Psytopic网友angel


爱,就是珍惜眼前的缘
曾经认为,爱就是和一个人一生的厮守。经历过一些事情后才明白,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可以把握的。
我曾经听过爱的誓言,也曾经说过爱的誓言。说者都是真心的,但造化无常,两个相爱的人不一定能走到一起。
未来是这么的不可预知,我现在理解的爱,就是珍惜眼前的缘。
善待眼前正在爱你的人,善待你正在爱的人。
——Psytopic网友稀缺+没效率


爱情不是一场赌博
经常听朋友说爱情和婚姻都是一场赌博,走运的赌赢了,点背的愿赌服输。不过这种观点未免太过消极,爱情和婚姻不是老虎机,按下之后只能等待命运的转轮。我觉得爱情和婚姻就好象是我们手上的扑克牌,无论牌的好坏,都必须要心平气和的用心经营。
——Psytopic网友Jackie


我理解的爱
爱是责任,爱是尊重,爱是自律,爱是善良,爱是包容,爱是忘我地付出,爱是成长的动力,爱是让人和人紧密相连的力量。
——Psytopic网友Blacktea


爱的魔力
爱情, 可以由一刹那感觉而产生,
都可以因为一滴眼泪而终结.
爱, 让人失去理智, 不计较现实, 不计较对与错,
不计较得与失, 不计较彼此, 不计较世俗观念,
不计较过去与将来....
爱, 让人变得伟大, 甘愿去等, 甘愿去忍耐, 甘愿去接受,
甘愿去付出, 甘愿去牺牺, 甘愿忍痛.....
爱, 让人变得自私, 不惜拒绝自己的拥护者,
不惜伤害对手, 不惜利用环境.....
爱, 是矛盾, 有也烦没有亦忧!
——Psytopic网友紀霖


爱是包容,如果不能包容,爱就成为一种伤害。
——Psytopic网友10101010


爱也是
原来你在这里
原来真的是这样
原来不是镜花水月
原来,只是,就是这样 ^-^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祝福你;因为我深深祝福你,原来我爱你 ^-^
——Psytopic网友Joli


如果我真正爱一个人,则我爱所有的人,我爱世界,我爱生命。如果我能够对一个人说:“我爱你”,则我必能够说“在你之中,我爱一切人,通过你,我爱全世界,在你生命中我也爱我自己。
——Psytopic网友SwordMan


爱——用一生思考~~~
——Psytopic网友Guest


爱没有缘由,也没有尽头。
——Psytopic网友alex

爱是象爱自己一样爱他
——Psytopic网友crystalyn

爱是心灵的感应!
来自灵魂最深的地方!
——Psytopic网友sunnyyun


爱情是什么?

1、爱情这东西啊,是你想要的时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时候又纠缠不过来,想放放不开,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种轮回中冥冥跟随你的灵感世界!

2、莎士比亚曾说过:“爱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从来不曾领会这世界文豪所说的哲理,但从我认识他以来,我才知道爱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励你站起来,也可以淹没你。什么时候你为一个人吃不好,睡不好的时候,你的爱情就来了。

3、爱情是一只笨鸟跟另一只笨鸟说:你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鸟!且那只笨鸟也是这么想的。

4、爱情是这样一种东西: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是一杯柠檬茶--酸、甜、苦;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让人觉得有点烦。

5、我认为爱情是什么最好的解释是:她就像一双筷子。酸甜苦辣她们都一起去尝试。其中的感觉也只有她们知道。难道不是吗?

6、爱情啊,对于年轻人来说,她是一团火。一旦她燃烧就会付出一切。对于中年人,爱情是一杯浓酒。因为她已经酝酿了许久,不用品尝,就已经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尝试,那要一点、一点的去喝。否则会醉的,醉得没有了方向。当你清醒时,你才发现,你已经离你的出发点很远、很远……

7、我对爱情的认识也是这样的。爱情来到的时候,你会感到她的一切都会牵动着你的心,对她的关心胜过自己。对她的思念,一刻也没有停止过。

8、爱情是上帝给予我们的一种娱乐方式。

9、爱情是一种让人时而烦恼时而幸福的东西。

10、爱情就是给你所爱的人幸福,就是你自己的幸福。只要她幸福快乐,自己苦一点又何妨。

11、或许,所谓爱情,应该分为爱与情,爱只能产生于充满理想和冲动的年轻时,而年纪愈大,便愈不可能产生,有的,只是情而已——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12、人说:先甜后苦的爱情是虚伪的,先苦后甜的爱情是真实的!

13、爱情是七分现实加三分理想!

14、爱情作为一个整体是美丽的,其中却包含着更多的痛苦!

15、人类总想知道爱情是什么??可到了年终之日,才明白,爱情只是一种追求,根本无需知道答案。

——Psytopic网友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