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Psytopic《爱的接力棒》II

psytopic.com

爱情几乎是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过程,有些人爱得轻松,有些人爱得枯涩;有些爱天长地久,有些爱曾经拥有。爱,有时候很简单,就像一杯在身边的白开水,伸手可及,淡而无味,却是生活的必需品。有人说,爱的最高境界是习惯,“不是爱他,而是爱有他的日子。”这是Psytopic情人节系列关于爱的第二站,如果您对爱也有感触,不妨来接棒。-psytopic.com


爱的角色

开始今天的正题,希望和大家分享:
我现在最想念最惦记的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数一数,好像还真是第四个=)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成为真正的第四个……
很赞同一种说法:人的一生中始终是自己剧本的主角,也在不断成为别人生命的主角进而再次沦为配角,周而复始,直到有一天有了家才有了自己较为稳定的角色。
也许现在我是配角,不过现在当当配角的感觉还是很开心,有一种快要成为主角的喜悦,是你给我的!
不敢给你这个网址,害怕心思暴露的一滴不剩,我想你会知道的……
最后想说,我真的很想你!考研加油,顺顺利利~~

——Psytopic网友sweetleaves



什么是爱呢?

网友讲了好多,可都是爱的感受。
爱不应该是感动,不应该是怜悯,不应该是你奉献给她而她又奉献给你。
爱是一种力量,她让相爱的俩个人都成长起来,让俩个人都向马斯罗所描述的自我实现发展。
当然啦,说了这么多,这都是我的爱!

——Psytopic网友leejr



爱要互相体谅

我爱他。任何时候,我看着他,觉得永远都看不够;抱着他,任何的悲伤和生气都会消失地无影无踪;拉着他的手,心里感到那么安定;见不到他,会恍恍惚惚,迷迷糊糊。爱他,有很多幸福的时候,爱他,随之而来也有很多痛苦,但是,无怨无悔。
因为相爱而更容易受伤,但是,多为他做一些事情,多体谅,多点大气,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Psytopic网友lyueya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