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Psytopic《爱的接力棒》I

psytopic.com

一位在纽约任教的老师给每位学生一条蓝色缎带,上面以金色的字写着“我是重要的”,然后告诉他们将这缎带送给自己尊敬的人,以表示自己的感谢,同时再给接受缎带的人多余的别针,让他们也能向别人进行相同的感谢仪式。这是Psytopic“爱的接力棒”起源,从昨天开始一直到2月14日,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分享网友关于爱的阐释。-psytopic.com

什么是爱?

我说的是相恋之爱,送给情人节。

爱就是当你看到她时会感觉到有清风从鼻孔透入大脑
爱就是当你和她在一起时周围的一切都可以忽略掉
爱就是当你拉起她的手时你就会有已拥有全世界的骄傲
爱就是当你们目光接触时发现原来语言是那么的可笑

爱就是一日不见如三秋之遥
爱就是即便相隔万里她的呢喃你也能清楚听到

爱就是她会偎在你的臂弯一直假睡
爱就是你轻轻拭去她眼角的泪

爱就是破军宿命于斗星紫薇
爱就是明月亘古相随

爱就是注定失败依然执着无悔


爱就是我久久凝望着的那杯清水......


Psytopic,最后一句就是爱。


——Psytopic网友:水图腾




如何克服痛苦的爱

前段时间,爱让我很痛苦。新年那几天达到极限,我不吃东西,也不睡觉,哭了很多次。后来我终于睡了三个钟头,醒来,觉得十分羞愧。我开始清理发臭的房间。我问自己“这个世界上谁爱我?我爱谁?我的所作所为,是否对我爱的人有帮助?”
我把这些写在纸上,并写上应该做的事,以及不应该做的事。贴在写字台上方的墙壁上。于是,我又回到地球了。

爱是什么呢?我觉得是懂得。了解你爱的那个人的需要,而不是你想给他什么。


——Psytopic网友:dasha




给我最爱的人

面对我最爱的人,我想了好多话,但是最终还是不知道该如何用语言表达,只是真心希望能够带给他幸福,让他快乐!

——Psytopic网友:Linda




爱的体验

我21岁的时候:当两个人分开,哪怕只有分分秒秒,他们都互相思念,那他们相爱了!

我31岁的时候:当两个人在一起,即使是生生世世,他们都如此珍惜,那他们相爱了!


——Psytopic网友:Xi Chen


感谢以上Psytopic网友的文字!
点击赐稿《爱的接力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