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消极人格也会导致心脏病?

psytopic.com

生气,焦虑,抑郁和敌意每个都可以独立的预测心脏病;把这几个特质混合起来,通过一个结合分数来反应,“便是对心脏病的最强有力的预报器。”这是杜克大学Suarez副教授的研究得出的结论。研究主要是通过对2105名越战老兵的观察进行,目前他们正在设计一套帮助病人掌控消极情绪并消除心脏病风险的全方位预防计划。但这个研究的数据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所有的被试都是男性老兵,并且大部分是白种人。-psytopic.com



人们如果有强烈的混合着生气,抑郁,敌意和焦虑的情绪会增加患冠心病的机会。

这是依据Edward Suarez博士,杜克大学的精神病学副教授的研究得出的结论。

心脏病是美国人死亡的罪魁祸首。它影响心脏以及为心肌供血的冠状动脉。

冠心病经常引起心脏病发作。

研究结果发表在《身心医学在线》,但这并不是说警告人们要反对普通的生气,焦虑以及其它的许多人都有时发生“消极”情绪。

同样,记住许多影响心脏病的因素也非常重要,包括,糖尿病以及肥胖。


目标:预防

Suarez和他的同事在杜克的一个新闻发布中声明,他们正在设计一套全面的预防计划来帮助病人掌控消极情绪并消除心脏病风险。

“我们想通过教会人们处理问题以及如何做出更宽的选择以促进健康来在人生的早期给他们帮助。”Suarez在新闻发言中说。

“在他们有心脏病临床症状表现之前帮助他们,我们就可以帮助他们避免死亡。”他说。


人格与心脏病的研究

抑郁,生气,敌意和焦虑都分别和冠心病恶化有联系。

但是这些因素可能统一起来,Suarez和他同事报告道。

在他们的研究中,他们观察了2105名在越南战争中服役的美国空军士兵。

在1985年,这些老兵平均年龄为47岁,没有心脏病史。

这些人都进行了心脏检查,并完成了人格测验来测量他们的生气,敌意,抑郁,和焦虑。

每一个人格特质都被打分,同时也有覆盖四个特质的结合分数。

这些人分别在1987,1992,1997和2002年接受了体检。他们平均参加该研究时长为15年。


研究结果

生气,焦虑,抑郁和敌意每个都可以独立的预测心脏病。

但是把这几个特质混合起来,通过一个结合分数来反应,“便是对心脏病的最强有力的预报器。”Suarez说。

这个结果考虑了人们的年龄,血压,胆固醇,糖尿病,体重指数(BMI,一个用于衡量体重标准的数字)以及吸烟等。

些发现非常类似于人们是否工作在类似于“越南柑药剂”这样的除草剂的环境之中。


研究的局限性

本研究没有证明消极人格特质会导致心脏病。并且也没有准确的表明消极人格特质是如何影响人的心脏的。

“把患冠心病的风险归因于消极人格特质的结合在以前从来没有被探究过。”Suarez说。

数据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所有的被试都是男性老兵,并且大部分是白种人。

Suarez和他的同事提倡更多有变化的研究来确认这个发现。

其间,你的医生可以检查你患心脏病的风险并且帮助你提出一个维护你心脏健康的方案。


Psytopic成员Roger翻译自APA/原文链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