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色彩的魔力!用色彩操控一个人的意识


你迫不及待地想结婚是吗?那就穿上粉红色的新娘装,迎接你的另一半吧!俄罗斯一位心理学家提醒未来的新娘子,在新婚及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注意利用颜色的“魔力”,善于利用色彩的女性,生活会更加幸福。

  心理学家埃卡蒂里娜.里皮娜表示:“很多人绝对没有意识到色彩所特有的魔力。事实上,通过使用不同的色彩你完全有可能操控一个人的意识。当然,让一位职业工作者做到这一点相当困难,因为他的着装必须符合工作要求。但这次我们说的与工作无关,探讨的只是两个人之间的性关系。”女人都倾向于穿色彩艳丽的衣服,所以里皮娜披露了她的研究成果:女性如何巧妙地利用“颜色技巧”掌控男性的性要求。

  里皮娜表示,任何一种颜色都含有某种信息,一个人看到某种颜色时,这种颜色所含的信息会完全绕过我们的知觉而直接穿透进我们的无意识里面。继而,它开始在我们的大脑中形成某种图像,从而使我们产生出某种情感。由于我们对无意识无法控制,所以就很难解释为什么我们的眼睛会身不由己地盯住一位身着橙色外套的金发女郎。而男人们从来不曾意识到他们已被女人所操控。

  白色常被男人视为温柔、柔软、淳朴和易于理解。男人将身着白色衣服的女人视为温顺的动物,这样的女人可以实现他们的全部性幻想曲。难怪身着白色长丝袜和衣裙的护士和学生妹常常成为他们垂涎的尤物。

  一身粉色的女人会很容易使男人倾心爱上她并且打算和她结婚。粉色代表浪漫、亲昵和完全的爱,如果你一直都在渴求一份幸福的婚姻,记住,在你的日常着装中一定要有一件粉色的衣服,接下来的事情就是等待你的那位白马王子跪在你的脚下向你求婚。恋爱中的男人常常想象他的伴侣一身粉色的情态。如果你想你身边一位特殊的人具有浪漫的情调,你应该穿粉色、蓝色、绿色和黄色的衣服,同时你也要牢记,衣服的色调一定要淡。

  红色就像硝化甘油!当一个男人瞥见一位红衣女郎时他的心跳就会陡然加速,这时他满脑子全是性。红色含有的信息所形成的一幅幅图画在他的大脑中飞速掠过,这会立即唤起他强烈的情感、性欲、激情。红色会使男人分泌大量的肾上腺素,所以他就会心甘情愿地为他所想要得到的女士做任何事情!




来源:北京科技报
(投稿:暗夜星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