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英最新研究成果:求爱的最佳方法


对于那些不知道如何以最佳方式向女子求爱的单身男人来说,英国科学家可是帮了大忙。7月26日,部分研究学者公布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请吃饭是追女生的最好方法。

  长久以来,人们都以为送礼物,尤其是昂贵的礼物能最快、最有效地打动女生,科学家也承认送礼是人类,乃至动物界求爱的表现,但他们认为,这种方式并不是最佳选择。因为如果求爱者送廉价礼品,女生会认为他对这份感情不够重视,而求爱者如果送太昂贵的礼物,比如价值不菲的首饰,却可能遭遇以美色骗取金钱的女子。所以,送礼物是冒险的举动,礼品选择不好,不仅不能打动芳心,还白白浪费金钱。

  但请客吃饭就不一样了,虽然去有情调的高档餐厅就餐依然花费巨大,但效果显著。科学家通过长时间的模拟求爱,建构数学模型分析出,请吃饭能够以最小代价赢得芳心。伦敦大学学院的彼得·索宙博士解释说:“如果女孩不接受邀请,求爱者也不会有任何损失。”因为一般来讲,如果女子对求爱者不感兴趣,她们将不会接受这类邀请。



来源:国际在线
(本文由网友:暗夜星辰 推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