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调查问卷:接吻习惯调查(更新版)

psytopic.com

Psytopic的朋友们好!在2006年12月,我们曾进行过一份关于“接吻习惯”的科研调查。截至月底有597名朋友参加测试,非常感谢Psytopic网友的支持!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参与这个调查的人口特点分布非常广泛,年龄最大的有59岁,最小的有14岁,还有一些同性恋朋友。职业分布也非常的广泛,有央视的工作人员,也有政府机构人员等等。这些朋友的热情真令我们感动。有一些遗憾的是,由于我们工作疏漏,遗漏了第三部分的数据统计,目前更正后重新进行调查,如果您还没决定是否填写,希望以下介绍能够引起您的兴趣。您也可以直接点击开始填写问卷。-psytopic.com


资格

· 有接吻的经历
· 目前有恋人或爱人

如果您符合以上要求,您马上就可以开始填写问卷了!


关于本次调查的介绍

这是一份心理学系研究生所作的科研调查。该调查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基本信息的填写,第二部分是关于“接吻”习惯的调查,第三部分是附送的亲密关系测验,以答谢您对本次调查的支持。

本次调查为匿名形式,您不必留下姓名或身份证号码。


您的收获

完成这份问卷全部题目最多花您十五分钟的时间,而我们将对您致以衷心的感激。您可以自豪地说,“我帮助了一项科学研究”。同时这份问卷也有助于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接吻习惯以及您的亲密关系状况。


准备开始

点击开始填写问卷



本次调查主试: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系研究生Yang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