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Psytopic书签邮寄活动



Psytopic校园活动已全部结束,我们将余下的一些书签赠送给Psytopic网友。这次书签仅印了5000份,余下数量不多,我们从索取书签的名单中,选取前20位留下邮寄地址的网友(另有一位是地域临近的网友),每份送出书签两对。小小心意已于昨日晚上,由Psytopic成员卜算子寄出,请收到的朋友在这里签个收。-psytopic.com


感谢曾经来信索取的网友,未能给您寄去的一份心意,我们保留到下一次。

关于书签制作的tips:
这些书签是由新鲜上市设计,书签上的照片是其在泰国旅游时所拍,背后的文字则是由卜算子、小桔灯、麦田和lightor从Psytopic的文章中所摘选推荐,最后由新鲜上市定稿。


以下是寄出的网友名单:


sagi_longyu

Thessaloniki

张圆

洪洁洲

SIPHER

孙启虎

brucems

alon

闫昱

周萍

吴美仁

刘典舜

苏晓明

Jerry Wang

林臻

bluefishliang

阿宁

郭晓薇

sungrace619

稀缺+没效率

pisces


请以上收到的朋友在回复中签收。


Ps.
这位是本次的邮寄信使卜算子




Updated 2006-11-16

注:本次活动已经结束

已为每位Psytopic Group内部成员准备了一套书签,将于一个特别的日子邮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