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还孩子玩耍的时间



许多家长让他们孩子的时间表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提高课程,那些自发的玩耍,不管是去追赶蝴蝶、搭积、玩洋娃娃,还是同爸爸妈妈在地板上玩耍,都已经牺牲在这混乱的时间表中。你是否担心,如果我不给我的孩子做这些事情,他是否会落后于其它的孩子?现代环境中,许多父母都有成为超级父母的压力,但是美国儿科医学会告诉您:孩子健康成长真正需要的是更多更好的老式娱乐时间。-psytopic.com


(芝加哥)对那些被压垮的父母和日程过多的孩子,现在可以得到一些安慰了。美国儿科医学会称:孩子健康成长真正需要的是更多更好的老式的娱乐时间。


许多家长让他们孩子的时间表充满着让孩子变聪明的录像,让孩子更充实的活动,以及让孩子更优秀的各种各样的课程。这样的努力往往在婴儿时期就已经开始了。


根据一个新的学术报告称,现在自发的、自由的玩耍,不管是去追赶蝴蝶、搭积、玩洋娃娃,还是同爸爸妈妈在地板上玩耍,都已经牺牲在这混乱的时间表中了。


Jennifer Gervasio有一个5岁的儿子和一个3岁的女儿,他们每周三天要上幼儿园,一天要学习T-ball和芭蕾。比起他朋友的孩子,这已经是一个很轻松的时间表了。Gervasio说她的孩子实际上已经很难能够找到单纯玩耍的同伴了。


“如果你有资源,你就会有许多要为孩子们做的事情。而且你感觉不得不这样做。”Gervasio说。“我有一个担心,如果我不给我的孩子做这些事情,他是否会落后于其它的孩子?”


她说,眼下,她已经给孩子减压了,她让他们的孩子可以尽情的在沙滩上疯狂玩耍,做其它他们想做的游戏。


“我完全相信,如果他们能够做他们自己想做的事情,境况会更好。”Gervasio说。


许多研究都已经揭示,那些无组织的玩耍是有很多好处的。它可以帮助孩子发展创造力,发现他们自己的兴趣,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协调与他人的关系,适合学校的节奏。


“也许以上所有的玩耍是童年时期最值得珍爱的天真的娱乐,” 星期一、两个学会在亚特兰大举办的年会上发布报告称。


缺乏自发玩耍的时间会给孩子和父母都带来压力。因为年幼的孩子在“聪明录像”前坠落,年长一些的孩子失去了他们的课余时间,这还会增加肥胖的风险。这甚至是许多孩子抑郁的罪魁祸首。


报告称,社会压力和市场要创造“超级儿童”的定位让许多家庭失去了娱乐时间。住在低收入,暴力街区的孩子同样缺乏娱乐。


丰富有玩具,有组织的活动是有好处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够忽略孩子创造成功的需求。报告称,首要的是在娱乐时间方面要平衡。


报告的首席作者,费城儿童医院儿科医生,Kenneth Ginsburg博士说:“现代环境中,许多父母都有成为超级父母的压力,我相信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


著名儿科医生、作家、T.Berry Brazelton博士非常称赞这份学术报告。


“我希望这会有些效果。”Brazelton说。


结构化的活动填满了孩子的时间表,这让他们失去了做梦、幻想、在他们自己的世界做他们想做的事情的机会,这些在我们孩提时代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Brazelton说。



来源:APA / 原文链接

翻译:Roger

Psytopic成员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