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死亡时间预测The Death Clock(死亡时钟)



死亡时钟——你将什么时候死去?!如果明天即将死去,现在你会做什么?这是我们常用于激励自己珍惜时间的方式。如果此刻您仍未意识到生命的短暂和可贵,请您务必玩一次这个游戏。不管它是骗人的新花招,还是有科学依据的预测,只需简单地输入几个相关信息,即可测算出你的死期。Internet提醒您生命正在流逝……一秒接一秒。游戏仅为娱乐,切勿当真,生命易逝,珍惜时间,与Psytopic的朋友们共勉。-psytopic.com

The Death Clock - When Am I Going To Die?
死亡时钟——我将什么时候死去?

Welcome to the Death Clock(TM), the Internet's friendly reminder that life is slipping away... second by second. Like the hourglass of the Net, the Death Clock will remind you just how short life is.
欢迎来到死亡时钟,Internet提醒您生命正在流逝……一秒接一秒。犹如网中的沙漏,死亡时间测试将提醒您生命是如此之短暂。

To view your Death Clock, simply complete the fields in the form to the left and hit the “Check Your Death Clock” button.
只需简单地填写几个表单,然后点击“查看你的死亡时钟”,即可看到你的死亡时间。

点击进入死亡时钟测试:Click Me!!

网页为英文界面,以下是Psytopic作的对应翻译,也许会用上:

表单翻译

----------------
Day of Birth: 出生日

Month of Birth: 出生的月份

Year of Birth: 出生的年份

Sex: 性别 (Male男性,Female女性)

Mode: 心态(Normal普通,Pessimistic悲观,Sadistic残酷,Optimistic乐观)

BMI*: 肥胖危险指数(在下面的表单中输入体重和身高计算)

Smoking Status: 是否吸烟(Non-smoker非吸烟者,smoker吸烟者)

------------------
The Lethal Danger of Being Fat:肥胖危险指数

体重过重会威胁健康,BMI是一个基于身高/体重的比率,用于显示疾病危险性的指数。

Height: 身高(Ft英尺,In英寸)

Weight: 体重(Lbs磅)

------------------
Psytopic提供几个单位换算公式:

1公斤(Kg)=2.2046磅(Lb)

1米(M)=3.2808英尺(Ft)=39.37英寸(In)

1英尺(Ft)=12英寸(In)

------------------
我(lightor)的测试结果:

Sunday, March 29, 2071
Seconds left to live...
2,039,622,522

你的结果是?

Psytopic提醒:

如果人的寿命,仅仅由游戏中的几个条件决定,不受基因和后天的影响,没有突发死亡,人类也许会更长寿。切勿让游戏中的死亡日期干扰了自己的心境,保持参数不变,多按几次,你将在瞬间改变着寿命。游戏仅为娱乐,切勿当真,生命易逝,珍惜时间,与Psytopic的朋友们共勉。
Psytopic.com作品/译者:lightor
感谢PEGroup成员暗夜星辰提供素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