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许美静被确诊患精神分裂症



《城里的月光》主唱许美静,在6月22日大闹丽嘉登酒店(Ritz-Carlton),跟着酒店房客上楼,并对他高喊:“call me god”(叫我上帝)。疯狂举止令游客饱受惊吓,酒店保安人员接到投报后,立刻拨电报警。 情绪失控的许美静当场遭警方逮捕,并被送入心理卫生学院检查。据《联合晚报》报道,在心理卫生学院留医28天的许美静,经医生诊断患上了精神分裂症。事件在上个月28日曝光,震惊新马内地港台娱乐圈。-psytopic.com

  许美静大闹酒店事件引起了娱乐圈的强烈震动,大家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许美静和陈佳明的绯闻和许美静“发疯”的原因上。不过,网上出现关于许美静大闹酒店的“真实内幕”,一名网友称,许美静“闹事”是因为酒店房客把她当成了妓女。对于此事,许美静的圈内友人也纷纷发表意见,飞儿乐团成员陈建宁向记者澄清“问题绝对没那么严重” 。

  据网友爆料,事发当天,美静其实已约友人在该酒店的咖啡厅见面。在等候友人期间,美静被酒店的房客误以为是“从事色情交易”的女郎,还向她“讨价还价”,两人因此起冲突。那客人之后回酒店房间,许美静则为了要求这名房客向她道歉,便冲到楼上并按响房客房间的门铃。那名房客慌忙拨打酒店内线电话,通知保安人员说自己被严重骚扰。这名网友也指出,面对酒店保安人员,美静怒吼:“我也是酒店的客人,不是妓女!他是顾客,是上帝,我也是上帝!”然后向酒店人员说:“叫我上帝!”

  自这个说法传开,就有其他网友上网回应,有网友表示“希望(以上说法)是真的”,有的则半信半疑,表示“不知该信谁”,也有名网友留言说:“她是不是疯了有待检验报告出来。还有,她是跟着该酒店的房客上房的。要知道那是六星级酒店,只有酒店的房客才能上去,没有钥匙是上不了楼上的。”


来源:成都晚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