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爱情速递:一位高中生的爱情祈祷

“红颜老了少年心,琴弦断了旧知音,谁来唱歌谁来听,谁喊了青春谁来应”(高晓松词曲)
今天收到一封很特别的稿件,来自一位高中生对爱情的祈祷,作为一位过来人,看到这样的诗句,发现我们离纯真爱情有多远?“她学日语和钢琴也喜欢日本漫画而且我爱她所以我每个清晨都要祈祷……” 如果您的心理年龄比较大,本文可能不易引起您的阅读兴趣..-psytopic.com


亲爱的上帝:


请听我说
请您在她失落时给她希望
在她迷茫是为她导航
并且一直守护着
呵护着她
使她安全的成长并走向美好的生活


请您让她每天充满笑容
并且毫无烦恼
指引她完成自己的梦想
使她感觉到最大的满足和幸福


请您留住那位她深爱着的人
并且使其感动也爱上她
那一定是她最想要的
我知道


在他们融合为一体时
请您通知我
我要为他们祝福
但不要让她知道是我的祝愿


最后
亲爱的上帝
我不知道要如何报答你
你可以拿走我能给你的一切
包括毁灭我
只请您让她得到她要的所有


我爱她


~谢谢您~

Mars to dear Venus

(她学日语和钢琴也喜欢日本漫画而且我爱她所以我每个清晨都要祈祷……)

(我正在绘制一个剧情绘本,关于我们,说不定能成电影:))



原画:Ares


原文及原画作者:Ares(PEGroup成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