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反复发作的相同噩梦意味着……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几乎每个人都有做噩梦的经历。不过,你是否想到过,睡眠中的某些噩梦往往是预示身体发生病变的先兆信号,最近,美国的医学专家经过一系列的研究发现,噩梦与疾病之间往往存在相互关联的一些规律,以下就是典型例子:
   
    1经常梦见有人、怪物用手、铁器一类的东西敲打你的五官七孔内、挖什么的,这种情况通常提示患有大脑肿瘤或神经系统疾病。
   
    2经常梦到耳旁喇叭高鸣,或子弹、箭簇从自已的头部穿过,提示头部存在某些病变。
   
    3经常梦见有人卡你的喉咙,因呼吸不畅惊醒,或者在睡梦中觉得咽喉被鱼骨一类的东西卡住,时而又常得有叉子一类的东西插入喉咙,常提示因喉部存在着病变,心脏冠状动脉供血不足。
   
    4经常梦见在梦境中后面有人追逐,想叫又叫不出,想跑出跑不快,常提示心脏冠状动脉供血不足。
   
    5经常梦见身体歪斜或扭曲,并同时伴有窒息感,又突然会惊醒,这是心绞痛的先兆。
   
    6经常梦见从高处坠落下来,但始终是落不到地上便会惊醒常提示有隐性心脏痛。
   
    7经常梦见自已与火打交道,如大火原,人却在其中身受其灼,这常提示患有高血压。
   
    8经常梦见自已与水打交道,如洪水泛滥,人淹其中,这常常是提示肝胆系统出了病患。
   
    9经常梦见自已飘荡在空中或遇到面目狰狞的恶人,常提示循环系统和消化系统存在病变。
   
    10经常梦见有人从背后踢你一脚或刺你一刀而惊醒,醒后又会感到梦中被踢可刺的腰部有疼痛感,常提示腰部和肾脏有潜伏的病变。
   
    11经常梦见自已吃腐烂食物,醒来的时候嘴里还总有一种苦涩的味道:或者梦中感觉非常饥饿,或觉得腹中好像吃了大量的东西难以消化,感到胀痛难受,常提示患有胃肠病患。


来源未知
感谢PEGroup成员暗夜星辰提供素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