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性学家称喜吃的水果种类与性取向相关


这是一篇来自俄罗斯新闻网的报道:性学家们日前通过一项研究得出结论称,女性喜欢吃哪种水果与其性取向相关,根据人们日常对某种水果的喜好可以判断出一个人的性格特征来。


  譬如,如果一个女性喜欢吃苹果,这意味着这个女性缺乏浪漫主义色彩。通常情况下,就像苹果的籽儿一样,喜欢吃苹果的女性性格坚毅,但踏实可靠。



  草莓则不同,它外表华丽而柔软。喜欢吃草莓的女性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展露向人展露她的美,这类女性通常魅力与诱惑同时具备。


  橙子封闭而注重内涵。喜欢吃橙子的女性总是以谦逊、腼腆和神秘令男士们折腰。喜欢吃橙子的女性还属于创造性人群类,她们聪慧但不失风趣。


  喜欢吃葡萄的女性害怕弹弧单,追求快乐是其永恒的目标。


  喜欢吃梨的女性具有令人难以抗拒的诱惑力,也身边不乏成群的追求者。她们是如此魅力四射,因为,当你牵上她的手以后要对她倍加呵护。


  研究人员还表示,男性朋友们喜欢吃哪种水果和他们性取向的联系与女性却略有不同。


  男性与橙子是完善的组合。奉劝女性朋友们,喜欢吃橙子的男性会给你许多的快乐和满足,任何时候都不用怀疑这样的男性会对你不忠。另外,喜欢吃菠萝的男性将永远带给你异域感受。值得指出的是,这种异域感受包括交际广泛、缺乏真诚与镇静。还有,喜欢吃桃子的男性永远处于为自己挑选情人的过程之中,那怕是几经屈辱和绝望也不言放弃。他们还会尝试着与各类女性进行爱情体验。



来源:新浪科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