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逗弄小宝宝会泄露你的心理


一般而言,单身女性比较不擅于照顾婴儿。也可以说是不习惯,但是答案并不尽如此。在外面有时候会碰到不认识的小宝宝,也有很会逗弄小宝宝的女性。 


那么,为什么会有此差别呢? 这个测验将带给你一些启发。-psytopic.com


      在此,女性对于小宝宝态度,与对待男性的相处态度有很大的相似处,从中可以看出女性的自信问题。


      一般来说,很会逗弄小宝宝的人,其内心中不会有“被讨厌怎么办”的不安。
  
      这是因为,心里的情绪表现在脸上,或是从态度中流露出来,这种不安感和不信任感就传达到小宝宝身上。小宝宝就会表现出相同的感情。


      大人间的人际关系中,也是如此。下面是一道问题,看看你的选择?


      睡着的小宝宝,你一接近他就醒了。你认为小宝宝会有哪种反应?哭出来?笑出来?再睡回去?咳嗽?


看看你的答案——




看看你的选择?



   ①哭出来

   对于自己的人际关系没有自信可能会因为在公司的人际关系不好,而感到烦恼,或是正为了爱人的关系而烦恼。


   ②笑出来 

   对于自己的人际关系相当有自信的人。如果在人际关系上能够更加积极,从对方那儿也能够得到相当好的反应。

   但是,过于自信有时也会伤脑筋。 

   因为回答“笑出来”的人,也许是过度的乐天派。是否会对周遭的人造成困扰,有必要再检查检查看。 


   ③再睡回去 

   喜欢独处,不关心人际关系。

   即使自己一个人,也不会觉得孤独。也许,反而觉得比较轻松。 

   但是,有时候,团体生活也是很重要的。 
   和别人交往,也能够提升自己。 


   ④咳嗽 

   你选择这答案,可见你是一个比较容易担心的人。
   虽然有能力,但是在人际关系方面,往往朝坏的方面去想。并且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

   应该要更轻松些,坦诚地和别人交往,你一定会是个受人欢迎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