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进来说几句?

在线投稿:http://www.happyend.org/bbs/index.asp?boardid=38

Email投稿:


留言在本页最底下,以下是广告内容

--------------------------------------
Psychology Express的公益广告


About Us


Psychology Express是干什么的?
最初想做psychology magazine,后来想做psychology express——中国心理学爱好者的"8小时之外"。


Psychology Express到底是干什么的?
不好意思,再介绍清楚点:psychology express的成员每天在互联网上或者生活中寻找最有趣、最好玩的心理学趣事和文章,将它编译、加工,最后呈现到您的面前。


那不就还是psychology magazine么?!
我们不象psychology magazine那样将读者群定位于大众,我们主要服务于心理学爱好者、Office上班族或者有闲功夫的人。


噢,那你们站点是从哪冒出来的呢?
最开始在happyend.3322.org,后来毕业了凑钱申请了happyend.org的空间、当时有smilingsky,千江有水等朋友的支持,后来因为happyend.org的内容比较杂,于是和新鲜上市,windboy疯孩子一起构思一个心理学网站,期间也得到几位心理系同学和seeme的支持。再后来这个站点被拖延很久以后终于诞生了,最后就成了这样。


现在你们有多少人呢?是公司化运作么?
现在站点有数人,暂时不是公司化运作,是一个虚拟团队。


挖靠,这么多人,你们一天到晚就更新那么几篇文章而已?
能找到真正好玩的,一天更新一个也不错了。当然,我们肯定不止做这些了,还有很多。


继续说,都做了哪些,我什么都没看到,除了更新。
好吧。透露一些:



  1. 不久你会看到一本《Psychology Express》电子杂志的诞生。

  2. 正在参与构建国内第一个psychology network,搞有中国特色的心理学普及模式。

  3. 正在酝酿一个女主播播psychology radio cast

  4. 正在酝酿更多有趣的东西……


 


听上去还不错,关键是什么时候能看到成效?
不能承诺,不过我们有内部的时间表,把上面的东西写到这里也是给自己一些压力。


那能加入你们团队么?我很有兴趣。
psychology欢迎每位朋友,不过psychology不想自己变得臃肿,您可以联系psytopic#gmail.com,(把#改为@)如果您懂心理学,那还不错,如果您文武全才,那非常好,如果您责任心强,那可能非你莫属了。


我可不想花那么多业余时间在你们那里,我还是继续当个读者好了。
读者也不是psychology express的leecher,您至少可以为psychology express做下面的事情:



  1. 把您看到的好玩的东东(注意是"真正好玩")丢到psytopic#gmail.com  (把#改为@)。

  2. 加入我们的粉丝QQ群,我们的朋友,群号:3159045。

  3. 让更多的人知道psychology express,如果您觉得它不错的话。


新增在线投稿:


http://www.happyend.org/bbs/index.asp?boardid=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