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11-29

街舞爱好者性伴侣多 古典音乐迷最爱大麻

一名英国心理学专家今天公开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街舞(Hip-hop)舞曲粉丝拥有更多的性伴侣,而古典音乐爱好者使用大麻的比率则最高。

路透社报道,英 国莱斯特大学心理学专家艾德里安·诺斯在对2500名英国人的音乐品味与生活方式和兴趣爱好之间的关系进行长期跟踪调查之后,今天公开了他的调查报告。诺 斯表示,调查发现,一个人的性格与他/她的音乐品味之间有着一定联系,因此我们可以根据一个人音乐爱好的相关线索对他/她究竟是怎样一个人进行分析。

诺斯在报告中说,过去5年时间里,大约有38%的Hip-hop粉丝和29%的舞曲爱好者拥有一个以上的性伴侣;而乡村音乐粉丝拥有多个性伴侣 的比率最小,仅占总人数的1.5%。不仅如此,调查同时发现Hip-hop和舞曲爱好者违法乱纪的比率也是最高的,超过一半的Hip-hop和舞曲迷坦承 他们曾经参与过犯罪活动。

调查还发现,大约四分之一的古典音乐爱好者曾经使用过大麻,而12%的歌剧爱好者曾体验过"神奇蘑菇"(一种迷幻药)。

诺斯说,非常令人奇怪的是,此前人们对于年龄、性、社会经济状况以及个性与音乐爱好之间的关联的研究非常缺乏。诺斯现在并决定征召1万名志愿者登陆www.musicaltastetest.com网站,对音乐品味与生活方式和兴趣爱好之间的关系展开更加广泛的研究。

No comments: